Monday 5 March 2012

Funny.. :')

Really why did i even bother.. haha.. :') 我觉得我好可笑。。我终于明白了。。我以为我已经明白了。。原来我是在骗自己。。好痛。。好痛。。我。。我。。我终于,哭了。。幸福。。永远不属于我的。。是我太天真了。。不觉得我很可笑吗。。好痛苦的眼泪。。我再也不要为任何人而流泪了。。天真的我终于了解了。。老天,请你饶了我。。给我一个平静,孤单的生活就够了。。请不要再让我爱上任何人了。。我不再求你了。。这样就好。。我。。我。。不再爱了。。因为我放弃了。。谢谢,你让我看清楚我有多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