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March 2012

如果。。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你会擦决吗?。。你会知道吗?。。你会感觉得到吗?不会。。对吧?因为,我对你来说根本就没有存在过对吧?我把你想象得太好了。。到后来。。我伤害了自己。。很傻对吧?。。我真得太笨。。太笨了。。我为什么要那么伤害自己。。爱着你我痛苦。。不爱你我也痛苦。。爱一个人为什么那么辛苦。。为什么老天爷要这样对我。。我很累很累了。。。你可怜可怜我好吗。。我不需要很多。。只需要一个爱我而我也爱他就够了。。傻傻的我已经不想再爱了。。因为,爱一个人很痛苦。。我只会一直伤害我自己。。到后来。。角落是我的好朋友。。一个。。我可以哭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