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March 2012

我在骗谁。。

我在骗我自己吧。。谁知我要什么。。谁知我不要什么。。连我自己都不知。。爱你或恨你。。有老天来决定。。我累了。。没办法了。。不想再想了。。你说的话是真是假。。我不知道也没有那个心去知道了。。我左右为难。。心好痛好痛。。我很想相信。。可是我不敢。。我怕受伤。。我怕失去。。我只能这样了。。希望我是错的。。这有老天决定。。或有时间决定。。我还是相信。。可要看你怎么做了。。因为我已经受伤了。。可我还愿意相信。。因为有可能你不是故意的。。或你根本不知道。。我已经一直在骗自己。。已经没办法了。。我哭了。。我累了。。希望明天会跟好。。祝福你。。希望你幸福。。我知道我不是你的幸福。。而我也不会给你幸福。。只能祝福你了。。希望你每天开心的笑。。我也会为你而笑。。要开心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