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May 2012

断掌

一双手掌的断纹 真的注定了一生
宿命里的爱与恨 谁甘心逐岁月浮沉
啊... 我要有自己的人生
啊... 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命运里要对抗的到底是天还是人
把手掌握成拳头紧紧咬紧牙根
昨天的沉默一直到今天的容忍
明天所有的梦想让它变真
命运里要接受的到底是天还是人
不信掌心的断纹这就是人生
昨天的努力一直到今天的责任
明天的我带着自信的眼神
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
一个柔弱的女人 也该有自己的福分
生活里的苦和闷 也不掩饰内心真诚
啊... 我要有自己的人生
啊... 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命运里要对抗的到底是天还是人
把手掌握成拳头紧紧咬紧牙根
昨天的沉默一直到今天的容忍
明天所有的梦想让它变真
命运里要接受的到底是天还是人
不信掌心的断纹这就是人生
昨天的努力一直到今天的责任
明天的我带着自信的眼神
明天的我带着自信的眼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